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新机连发众强难敌 上周新品汇总



三星T*OMNIA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3日,韩国知名企业三星电子公司正式发布三星T*OMNIA这款手机,三星T*OMNIA就是之前三星i908E(三星OMNIA)的韩国版本。三星T*OMNIA比之前的版本在功能上增加了DMB卫星电视接收模块,支持数字电视播放,当然在功能增加的同时,该机的体积也上去了,机身三围达到115.2×58.1×13.65毫米。


WVGA支持数字电视 三星i908E韩国版发布

图为:三星T*OMNIA

  三星T*OMNIA继续沿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平台,装配三星TouchWiz用户界面。在网络方面,三星T*OMNIA可以工作在传统的全频GSM网络下,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在其他配置方面与之前的三星i908E并没有区别。不过新加入了三星独有的DNSe音频处理术,而且三星T*OMNIA的屏幕分辨率也由VGA提升到了WVGA(480×800像素)。

WVGA支持数字电视 三星i908E韩国版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三星T*OMNIA

WVGA支持数字电视 三星i908E韩国版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三星T*OMNIA

  三星T*OMNIA将会有两个版本推出,采用4GB内存的三星SCH-M490以及采用16GB内存的三星SCH-M495。不过这款三星T*OMNIA仅限于在韩国地区上市销售,其它地区可能无缘使用这款手机了,据悉三星T*OMNIA将于今年十一月中旬由韩国通信运营商SK电讯正式推出。

WVGA支持数字电视 三星i908E韩国版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三星T*OMNIA

点评:三星i908E在配置方面表现的十分全面到位,而这次在韩国推出的其升级版三星T*OMNIA更是把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WVGA级别,可惜这个版本只在韩国发售,希望在国内出售的版本将来在配置上也能有所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