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画幅 佳能5D十天内单机狂降千元

     行情看点:佳能5D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性价之选,廉价全幅的噱头对于广大发烧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其也确实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将价格狂降至谷底,仅仅短短十天,这款机型在佳能的全面调价中单机狂降千元,套机也疯狂甩价,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

  IT.com.cn北京报道佳能5D定位于廉价全幅单反,其采用的佳能自主研发的128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能够使图像细节和品质更丰富,优秀的“大脑”DIGICII数字影像处理器直接带来了高精高速的品质,同时高端不高价的性价表现也让很多爱好者们可以接受。目前这款机型单机11600元,疯降1000元,套机也降至17080元,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外形方面,佳能5D采用重量轻但很坚硬的镁合金材料,底盘和反光镜箱也由镁合金制造而成,机身坚固而轻便,外表面喷漆涂层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尺寸为152×113×75mm,重量为895克,采用2.5英寸LCD屏,全画幅35.8mm×23.9mm的超大CMOS感应器,可以充分发挥镜头尤其是广角镜头的性能,有效像素达到1280万,能够拍摄高达4368×2912分辨率的超大型图片,配合强劲的DIGICII处理器,支持3fps连拍。

  佳能EOS5D还具有9点自动对焦系统,具有6个不可见的辅助对焦点,能带来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表现,其测光系统为35区TTL测光,快门为电子控制焦平面式,快门速度30-1/8000秒。供电方面采用型号为BP-511A锂电池供电,常规情况最多能拍800张图片,零度气温下也能拍摄400张图片。

  佳能5D最大的特点在于价格不菲的全幅功能,在保证了高精高速的品质,搭载了强大的DIGICII处理器的前提下,佳能5D依然能够将价格控制在中端,是喜欢全幅功能但又畏其高昂价格的摄影发烧友的热门选择,目前的价格非常划算了,较前阵又省了千元,发烧友们不妨在此时入手了。

  产品信息:佳能 5D

  今日报价:11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