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禁不住的诱惑!11寸轻薄索尼TT17N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TT17N的外观及做工—尽显尊贵


先跟太平洋的形象杯来个合影,在超轻薄的TT旁边一站,杯子显得特别的臃肿

  索尼在今年推新品的进程中可谓不惜成本,到目前推出的多个系列新品都采用的是全新模具设计,要知道模具的更新成本是相当高的,这将直接导致销往市场的产品在价格控制上有可能居高不下。但索尼就是索尼,它宁愿牺牲成本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产品一成不变,对于索尼的这一点,高端人士可能会十分赞赏,但对于手头不富裕但又想享受索尼新本的用户可就十分郁闷了。


11.1英寸的索尼TT17N显得十分的尊贵典雅


拉丝工艺一向是高端IT产品的典型设计

  显然,索尼TT17N也采用了全新模具设计,与上一代的TZ系列相比索尼TT17N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元素,例如顶盖面板的暗棕色拉丝设计和机身两侧的银光面板,使得整机更显尊贵;例如C面面板与转轴的一体化无边过渡设计尽显个性奢华;再来看看转轴,略凹陷的设计使得索尼TT17N在整体造型上再一次以另类的时尚吸引住周边人群的无数眼球;另外索尼TT17N还加入了不少了圆边设计,在美观度、手感以及抗撞击等方面又有了小小的提升。


点击小图看清晰大图


银边的点缀使得在这个角度看上去相当时尚漂亮

  材质用料方面索尼TT17N同样十分讲究,顶盖拉丝面和底部内存仓盖都采用坚固度相当高的镁铝合金,其它地方则使用高强度的轻质ABS混塑材质,整机坚固度不错,但在一些地方如键盘底架的设计还有待进一步改善,关于键盘操作体验在下文会详细介绍到。

  索尼TT17N整机体积为279mm*199.8mm*23.5~30.7mm,仅一张A4纸大小,这对于时尚白领的女孩子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诱惑,因为它可以相当轻松的放进手提包化妆包里,上班逛街完全看不出负累感。


从索尼TT17N身上我们能够看到索尼的太多设计精华


顶盖特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