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禁不住的诱惑!11寸轻薄索尼TT17N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TT17N的细节架构—精工细作的个性

  看完了整体,我们继续看索尼TT17N的细节设计和其它一些值得和大家分享的地方。


索尼TT17N很轻巧便携,适配器当然也不能太大

  仍然采用的是TZ的经典设计,从圆型转轴的一端作为电源接口,另一端则为电源开关,节省了大量空间的同时也保持了整机的美观度,而且其实这样的设计在使用上也是蛮方便的。在屏幕侧边上标记着DC IN 16V(16V直流电输入),用意很明显就是要时刻提醒用户不要随便使用其它功率的电源喔,不然出了问题索尼可不给你保修了。


很薄的屏幕设计,男生使用的话翻动上盖的时候可要温柔一点了

  由于采用的是白色LED背光液晶屏设计,可以见到索尼TT17N的屏幕做得相当薄,实测仅有4.5mm左右,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对索尼TT17N太粗鲁了,小心呵护。转轴力度较大,但仍可以单手开启屏幕。


从这个角度看屏幕的薄,应该会更清楚


实测仅4.5mm左右


最大屏幕开启角度为170度左右,足够了


掌托上的标签告诉我们索尼TT17N搭载迅驰2平台,预装VISTA系统


一体化设计的C面板

  C面键盘面采用无逢设计,圆柱形转轴处向内弯曲紧密地包裹住圆柱形电池盒,每个细节都彰显出高度的一体化,令人印象深刻,从这里我们也看得出索尼在索尼TT17N身上所花费的精力。

  来到这里我们注意到在索尼TT17N的屏幕下方贴着一个标签“环境光感应器”,该设计是在索尼TT17N上才首度出现的,主要是通过自动感应外界光线来优化液晶屏的背光亮度,从而实现减少电池消耗,提升续航时间,改善屏幕视觉舒适度等,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使用手指盖住该感应器,液晶屏背光会立刻发生变化


索尼TT17N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有效像素为640*480,实际效果比较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