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探究内部机密!Thinkpad T400详细拆解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400作为上一代T61的代替升级机型,同样拥有着强大的性能与一定的便携性,主要定位于中高端用户市场。不过这种“同样”未免有点让人失望——同时面世的还有X200、X300、W700、SL系列等明星机型,它们的闪亮登场令平凡的T400显得十分的低调,但是T400的诞生还是吸引了很多小黑迷的眼光,究竟是进步还是退步相信之前我们的评测已经给了众多用户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对T400进行拆解也让众多小黑迷探究一下其内部的机密。


ATI+双显卡Thinkpad T400详细拆解

  不论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近看远看放大看,Thinkpad T400怎么看都像极了T61,完全就是T61的克隆嘛。要说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在左前端多了一个LENOVO的LOGO。经典的IBM LOGO早就消失啦,取而代之的是左边多了一个LENOVO,你觉得是可爱还是可恶?另外相比上代T61的Thinkpad Series,T400去掉了有点多余的Series,但i上的小红点依然留给大家无限的Think空间。


远远看去,摆明就是T61再生

  材料方面,T400的A面依然采用的是各方面表现相当优秀的玻璃碳纤复合材料+镁铝合金防滚架组合,继续保持着让人敬仰的Thinkpad内涵。


左侧边框大概比右侧宽了一倍

  T61的不对称边框设计曾经一度成为小黑粉丝的炮轰对象,但Thinkpad是乎有意要把这种设计塑造成另一个经典,与是Thinkpad T400继续义无反顾的不对称下去。希望不会再成为黑粉们的炮灰啦。


玻璃碳纤材料的面板,天然而细腻


最大180度的屏幕开合角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