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低价也能买大牌 戴尔A840双核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专为中小企业提供的Vostro(成就)系列又有新品推出——Vostro(成就)A840,其最大亮点是低价、经济、实惠,能满足日常商务所需,看来戴尔针对中小企业的成就系列还是挺有吸引力的,起码拥有了不少高性价比的产品。今日,这款配备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的机型,把价格降到了3850元,不到3900元就能买到戴尔的双核笔记本,对于低端用户来说,又有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还等什么呢。
  戴尔 Vostro A840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一款新设计的模具,A面更加采用了高成本的钢琴烤漆工艺,上图虽然还没有撕开保护膜,但是已经能够看到钢琴烤漆的效果,而位于A面中间的品牌标志更采用了银色亮光金属设计,更显高贵,在外观上更本不会以为是一款低端产品,与之前的Vostro500系列产生强烈的对比。
  配置方面:戴尔VostroA840采用英特尔T1400双核(173GHz)处理器,搭载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X3100显卡,拥有1GB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采用的是DVD刻录光驱;预装UbuntuLinux8.041操作系统。网络方面,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另外,这款笔记本起始重量为2.17千克/4.78磅(带4芯电池)或2.26千克/4.98磅(带6芯电池)。
  而内饰方面,这款戴尔VostroA840(R521091CN)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设计,在机身周围配上银色的装饰边框,使得外观更加分明,更加具有时代气息。而同样采用银色设计的触摸板与鼠标按键,镶嵌在黑色的机身中间,很好地点缀了整个设计。
  接口方面:拥有2个兼容USB 2.0端口,1个IEEE-1394a4针端口,15针VGA视频接口,RJ-4510/100与RJ-1156kv.92,三合一多媒体存储卡读卡器SD/SDIO/MMC,PC卡插槽,麦克风输入和耳机输出插孔,安全线缆插槽,一个基于USB的蓝牙内部子卡插槽,交流电适配器接口,1个内部mini-card插槽(WLANminicard),一个用于蓝牙选件的USB卡插槽。这款笔记本面向中小企业,因此在设计上并没有多少活泼的因素,都是黑色为主。而A840最大的特点肯定就是价格便宜,比较明显,这款笔记本售价3850元,在商务笔记本中算是性价比不错的了。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