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和奸商斗智 近期市场最热翻新手机逐一曝光



三星 SGH-i780
参考价格:2650元

  三星在传统手机领域的表现非常的不错,目前在手机市场中已经排名老二,所以他也是对老大的宝座有所想法了。以前笔者一直觉得三星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相当差劲,所受关注度也不高,不过最近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持续发力,针对塞班以及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都有新机发布,阵容非常的齐备,受到的关注度也节节上升,不过在选购三星手机的时候也得多注意预防一下其中的猫腻哟。


三星 SGH-i780

  三星i780是最近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商务智能手机,造型非常的商务化,采用了2.4英寸正方形屏幕以及QWERTY全键盘的搭配,不过屏幕的分辨率为320×320像素,软件支持虽然问题不大,但显示中其实有一定的不便,需要适应一下才好。虽然该机是一款商务手机,但依然搭配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比较一般,但满足随身拍照拍摄的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该机所搭载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0版本,大家都知道该系统在商务方面以及和电脑的同步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很适合商务人士进行一些资料的备份与共享,而且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当然是可以通过安装网上的一些自制软件拓展功能了。该机的硬件搭配比较强悍,处理器频率达到了600MHz,内存也是比较前卫的128M/256M的搭配,运行速度非常的快,虽然在耗电量上有所增加,但该机却是目前主频最高的手机之一。

  不推荐理由:目前这款手机虽然说不上是全是翻新机,但14天机还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一些国外电信定制版的机型几乎全是14天机。这款手机的功能确实比较强大,水货的价格也比较有诱惑力,但笔者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建立在有良好的质量的基础上,所以建议大家如非必要,还是不用考虑14天机,其他品牌中也有类似i780的好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