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和奸商斗智 近期市场最热翻新手机逐一曝光



摩托罗拉A1600
参考价格:2080元

  摩托罗拉的商务智能手机在少部分消费者心中也有相当的地位,而经典的A1200更是在市场上已经销售了几个年头还经久不衰,不过在目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如果不持续的引入更能符合消费者眼光的手机那么他的下场将是非常的悲惨。所以摩托罗拉也推出了A1200的升级版A1600以及A1800,其中A1600这款手机目前在手机市场受到追捧,其暴露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摩托罗拉 A1600

  摩托罗拉A1600延续了A1200上深受好评的透明树脂盖,不过大家也可以明显的看出该机的线条无疑更加的硬朗了,更加适合男性消费者使用;在功能方面该机有3个比较重要的升级,其一是采用了和E6相同的Touchscreen触屏技术,操作中更加的便利;其二就是摄像头升级至320万像素,而且支持自动对焦,这也是目前中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的标准搭配;最后是该机也内置了GPS模块,并支持A-GPS功能,导航迅速而且精确,可以为商务人士提供很大的便利;该机同样采用了摩托罗拉所擅长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虽然在软件实用度上由于有摩托罗拉自家开发的一系列软件支撑,让人感觉满足使用没有问题,不过由于LINUX操作系统所支持的自制软件非常有限,所以对于那些喜欢安装很多软件来进行功能扩展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有所下降。当然作为一款主流手机,该机还是提供了对扩展卡的支持,通过扩展内存大家可以很方便的得到很大的存储空间,足够装入使用者感兴趣的一些事物。

  不推荐理由:这款手机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机,虽然各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出类拔萃,但确实也拥有不少的支持者,目前是摩托罗拉商务手机系列中销量最好的机型。不过笔者最近得到一个消息就是说有部分的A1600的GPS导航功能无法正常使用,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不足,所以笔者建议对GPS导航功能有要求的朋友最好还是当场试一下该功能是否正常为妙,否则离店之后出现问题确实是让人非常无奈的一件事,想购买该机的朋友务必注意一下吧。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机型就是最近在水货市场有一定猫腻的机型,虽然他们在功能等各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市场中却充斥着翻新机以及14天机,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特别谨慎。大家购买水货手机的根本原因就是其与行货手机有比较大的价格差距,但笔者觉得不要过于贪图价格上的差距以免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害。各位准备购买水货手机的朋友一定要做足功课再考虑,以免贪便宜不成反惹得一身的麻烦可就不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