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临近岁末,原本相对清冷的手机市场又多出了几分热闹,不久前,诺基亚刚刚推出了旗下7款面向入门市场的新机,现在三星电子紧跟其后,同样曝光了7款新机。与诺基亚不同是,此次三星曝光的七款新机品种丰富,高低端皆有涉及。其中既有三款全触屏手机A867、T919、OMIA I910,也有Qwerty 全键盘智能机I770,此外还包括滑盖手机A777、翻盖新机U810和R600。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此次曝光的7款三星手机具有很高的可信度,而非还未就绪的半成品,随时会有推向市场的可能。对于这批新机,详细信息还知之甚少,目前已知三星SCH-R600是一款为美国运营商Alltel定制的机型,对于该机的了解还仅限于可拆卸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从其型号我们可以判断,该机将支持WCDMA网络。这里补充一点的是Alltel是美国一家私有公司,目前已被Verizon移动收购。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图为三星SCH-R600

  另外一款SGH-A777为AT&T所定制,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一大特色是具备多种颜色可选。同样据其型号我们可以判断该机将支持GSM网络,从图来看,该机将是一款类似三星U608的超薄滑盖机型。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图为三星SGH-A777

  另外两款新机Eternity A867 和Behold T919分别由AT&T、T-Mobile定制,二者均为全触屏手机,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触屏界面。据之前曝光的消息,A867采用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现在好像显示为500万像素。在摄像头配置方面,后者Behold T919也达到了同样的水平。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图为三星Eternity A867 和Behold T919

  最后的三款手机为Saga (I770)、OMNIA (I910) 、Renown (U810)全部针对Verizon移动推出,其中前二者Saga (I770)、OMNIA (I910)为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风格差距很大,前者为类似三星i780的Qwerty 全键盘设计,而后者为全触屏设计,也即国内的杰仕人生i908E。另外一款U810为翻盖手机,采用了三星翻盖手机的传统造型,咖啡色设计较为低调。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智能全触屏全囊括 三星7款神秘新机曝光

图为三星Saga (I770)、OMNIA (I910) 、Renown (U810)

  目前得知的三星这7款新机全部针对美国市场推出,都有相应的运营商主导发售。其中不少新机在国内市场同样没有谋面,相信不久这批新机也会有国内版本推出。如果说诺基亚7款入门机是对08年市场的一次收山之作,可见三星这7款新机就是针对08年岁末市场的最后一记组合拳。分立于全球一、二位的诺基亚和三星年底同时出击,再次将第二梯队的手机厂商甩在了后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