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000万像素XGA屏1G芯片!爱立信计划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7日,在记者招待会上爱立信公布了未来的公司发展计划,其中最吸引人的消息莫过于爱立信公司计划在2012年推出1200万到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同时爱立信也表示未来推出的手机将会采用主频率高达1GB的处理器,并且屏幕分辨率也会达到惊人XGA(1024×768像素)。

  在网络方面,爱立信也为旗下手机做了一番规划,预计将会朝向4G(LTE)的网络标准进军,争取将来使用手机上网的网速达到100Mbps。网速100Mbps的手机,现在来看简直是遥不可及,简直就是有线网络的速度,看来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到,只有我们想不到。
记者招待会上爱立信公布了未来旗下手机的发展方向

  但是给人感觉爱立信这次曝光的手机配置多少有些牵强,姑且不论技术上能否达到这一目标,单从一部手机的角度来看,采用这种配置是否是必要的呢。不过这次的曝光信息要到2012年才能得到证实,在手机行业里四年的时间足以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