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买就买畅销货!八款苏宁畅销空调解析

  
  2008年,对空调行业来说是极具考验的一年。先是赶上了“凉夏”危机,再就是空调新能效等级标准的即将实施,再加上全球经济危机等等的影响,使得今年国内空调零售销量对比去年下降了将近一成。更有报道称,将有十余家空调品牌将面对市场竞争淘汰的危险。在整体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今年国内空调市场“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趋势则更加明显。

    产品方面,由于能效等级的提升,使得现有3级能效比以下的产品将面临退市,于是厂商、经销商方面都开始大打促销牌。新品上市加上老品促销,使得本来属淡季的空调卖场异常火爆。今天,万维家电网将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上周最畅销的空调产品。

    先来看看海信方面。对于海信来说,旗下的“尊享”系列空调属于目前主推的变频产品,产品具体型号为KFR-26GW/97FZBP,共有银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据海信方面介绍,尊享系列空调在面板上加入了比较复古的“蝶恋花”型花纹图案,材质采用进口ABS工程塑料,强度高,不易老化;另外还采用了高强度的钢化玻璃,具有不变形、不变色等特点,抗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到10倍,耐急冷急热,加上特有的防爆膜设计,可有效的防止玻璃脱落。

海信

银色版

海信
 
海信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性能方面,海信“尊享”KFR-26GW/97FZBP空调为大一匹空调,适用面积为12-21㎡。海信“尊享”系列空调定位高端,产品采用R410A绿色环保新冷媒,高效环保;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矢量180度直流变频控制技术,高效更节能;健康方面加入了行业独创离子空气净化技术,五大优势呵护全方位健康空间。

海信
 
海信
海信
 
海信

    静音处理方面,海信“尊享”空调室内机运行时为22分贝。“舒睡”功能是产品的一大亮点,针对儿童、青年人、老年人的体质特点,海信在尊享空调上设置了三种特殊睡眠运行模式,让每一个人群都可以在最佳的室温模式下安然入睡。同时,尊享变频空调在运转过程中随时监测室内温度,温差波动可控制在±0.5℃以内。

海信 KFR-26GW/97FZBP(银)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21㎡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制温更快、寿命更长、运转更平稳
室内机噪音 最低噪音22分贝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590W
制热量 3600W
制热功率 850W
其他性能 R410A绿色环保冷媒
其他特点 外观使用的塑料粒子均为进口ABS工程塑料粒子,清洁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强度很高,不易老化,使用寿命是普通塑料的两倍。它还采用了高强度的钢化玻璃,具有不变形、不变色等特点,抗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到10倍,耐急冷急热,加上特有的防爆膜设计,可有效的防止玻璃脱落,提高空调的使用安全性
面板还采用了“蝶恋花”型花纹图案,蕴含了无穷的古典气息

    编辑点评:R410A绿色环保新冷媒、矢量180度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实用的舒睡功能以及上市初期5890元的价格等等,都证明了海信“尊享”KFR-26GW/97FZBP空调是一款定位高端卖场的产品。随着空调销售淡季的到来,产品的价格也有所下调,目前媒体报价为5480元。虽然产品价格下调了400余元,但对比松下、大金等变频空调,产品的性价比并没有太大优势,如果价格能更合理一些,相信能获得更多用户青睐。

海信KFR-26GW/97FZBP空调

[参考价格] 5499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