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买就买畅销货!八款苏宁畅销空调解析

  

    三星旗下的产品,无论是笔记本、手机等等IT产品,还是电视、空调等等白电产品,无一不充满了时尚感。日前,万维家电网记者在卖场了解到,08年三星上市的空调产品——KFR-35GW/MEA正在进行促销。在空调产品外观同质化的今天,纯白色外观的KFR-35GW/MEA让人眼球为之一亮。

以外观取胜 三星“舒睡”空调淡季促销

  三星KFR-35GW/MEA的空调采用乳白色外观,并配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图案,时尚不失素雅。产品在出风的设计上采用滑盖式设计,开机时自动开启送风,关机时严丝合缝,拒绝有害物的入侵,同时一体化设计使整机外观更加简洁流畅。

价格缩水 三星1匹壁挂空调卖场热销

三星KFR-35GW/MEA空调

  三星KFR-35GW/MEA的空调净化出口的MPI活性健康粒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的MPI活性粒子(氢粒子及负氧离子的集合体),在有效的使用空间内形成健康的保护区。空气经过该区域时,病菌等有害物质会被大量去除,最终MPI活性粒子自然分解为水分子,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价格缩水 三星1匹壁挂空调卖场热销
  
价格缩水 三星1匹壁挂空调卖场热销

细节特写

    Good Sleep 舒睡模式是产品的一大卖点。这款空调可通过分析人体生理、身体节奏和室内空间状态,调节温度、风力和气流,以便维持较长的睡眠时间;针对睡眠过程中体温降低的人体节奏,提高温度。

  编辑点评:三星KFR-35GW/MEA空调最大卖点是采用了滑盖式的出风方式,同时,Good Sleep 舒睡模式、多重健康过滤网等特色,也是产品的卖点所在。不过,在空调产品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各厂家均开始力推新品,而三星这款空调产品价格则居高不下,仅仅依靠外观看来并不足以在中国市场取胜。

三星 KFR-35GW/MEA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20-25m2
室内机尺寸 900×304×185mm
室内机质量 9Kg
室外机质量 37.5Kg
控制方式 睡眠模式,定时器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量 3500W

三星KFR-35GW/MEA空调

[参考价格]44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