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具备记忆功能 夏普推4款液晶新品(图)

在液晶显示器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像是多点触摸的液晶显示器出现,OLED应用在很多方面的产品中,而近期,在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平面显示器展(FPD International 2008)中,夏普展示了具备记忆功能的液晶显示器模型,它在断电后仍然可以继续播放。


具备记忆功能!夏普推出四款液晶新品

具备记忆功能的液晶显示器

  这种具备记忆功能(记住关机前的画面,在无主机的情况下显示这个画面)的液晶显示器一共设计有四种尺寸,1.7英寸、2.4英寸、6.1英寸和14.1英寸,其中6.1英寸和14.1英寸两款液晶显示器配备有黑白和彩色(8色)可供选择,这两款液晶显示器的最高分辨率1030×606,可以在现有的生产线中进行生产。目前1.7英寸和2.4英寸的记忆功能液晶产品正在日本大阪的部分超市进行测试。这些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我们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