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抄底绝佳 佳能全线单反主力机型降价

  
佳能主力单方机型-EOS 5D

最近数码单反相机市场比较冷清。但时间已经到了11月份,也就是传统的年底旺季很快就要到来了。所以部分厂家的调价行动已经开始了,今天佳能调整了大部分的主力数码单反的零售价格。这次的降价幅度很大,并且调价的都是在各个档次的数码单反中非常敏感的机型,所以势必对整个数码单反相机市场都产生深远的影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EOS 5D - 抄底绝佳 佳能全线单反主力机型降价

(图) 佳能 EOS 5D

EOS 5D是这次降价中最为显眼的机型,这款长期盘踞在市场中端的准专业全幅机型具有相当不错的口碑。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相当好的销售成绩,这也是佳能在准专业市场一直以来的杀手锏。因为长期以来EOS 5D在同档次没有对手,所以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但随着今年尼康,索尼等厂商陆续推出了类似定位的全幅机型,加上佳能推出了性能提升不少的升级机型EOS 5D Mark II,所以EOS 5D的价格在今年调整的幅度比较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EOS 5D - 抄底绝佳 佳能全线单反主力机型降价

(图) 佳能 EOS 5D

尽管EOS 5Dmark II将在本月上市,但佳能方面似乎目前没有停产老5D的打算。毕竟从佳能的产品策略来看,最近佳能的策略就是全面而强大的数码单反产品线。所以高性价比的EOS 5D将继续出现在佳能的产品阵营当中。这款机型对于高级摄影爱好者,或者商业用户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机型。目前最新的单机价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了。EOS 5D再次拉低了全幅数码单反的价格底线。
EOS 5D 单机:12010元
EOS 5D 套机:1774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