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智能音乐双滑机!三星i458爆冰点价格

  三星i458采用SymbianOS9.2操作系统的手机,从外形设计上类似与诺基亚N95,两款机器都是采用双向的滑盖设计,同样也是一款以娱乐功能为主要卖点。近日,三星i458行货在欧酷网(4008-206-206)价格再爆新低,售价仅为196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外观方面,三星i458采用“双向滑盖”设计,上下滑动都可以。在造型上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独特、怪异。大口径扬声器放歌起来达到音响效果,属于绝对震撼。屏幕配备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支持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具有非常不错的色彩表现,显示清晰细腻。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录制视频短片。同时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手机,支持MP3、AAC、AAC+、AAC+e、Real、WMA等音乐格式的播放。机身内置闪存外,其还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存储,最高可支持4G容量。

  系统方面,采用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操作界面,具有丰富的附加功能,像是IM实时通讯、声控命令、行事历、录音器、POP3/IMAP电子邮件等,此外其还内置了Quickoffice的以及AdobePDF的阅读软件。除了机身内置闪存外,其还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存储,最高可支持4G容量,满足多媒体手机的存储需求。

  编辑观点:三星i458是一款娱乐性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强大的娱乐性以及S60良好的扩展性都让这款三星手机有了全新的体验,经过此次欧酷网的大幅度调整,售价已经显得格外平实了。

  三星 SGH-i458

  参考价格 196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