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最新U6V系列 华硕新款顶级商用本到货

  天气渐凉,人们开始换上保暖新装,温润细腻的皮革本更容易得宠。华硕12寸轻薄便携型笔记本的U6。U6的外观元素集钢琴烤漆面板、“蓝缎蝶影”涂层、精致皮革掌托、不锈钢棱饰等诸多时尚元素。具有摩卡、黛黑、皓白三种色泽供消费者选择。近日,该机型更是引入了Intel迅驰2 Montevina平台升级为U6V,性能得到提升。


最新U6V系列 华硕新款顶级商用本到货

  传承前作,U6V采用光洁平滑的钢琴烤漆材质,面板涂层中融入“蓝缎蝶影”仿生学设计理念。U6V采用12.1寸LED绚丽宽屏,搭配3芯电池,仅重1.57kg,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随身携带。

最新U6V系列 华硕新款顶级商用本到货

华硕 U6V

最新U6V系列 华硕新款顶级商用本到货

华硕 U6V

  华硕 U6V基于英特尔新一代迅驰2 Montevina平台,配备了性能卓越的Intel Core2 Duo P8400(2.26GHz)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超薄DVD-SuperMulti光驱,配备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示芯片。对于12英寸的小本来说,配置比较豪华。

  华硕 U6V配备蓝牙2.0+EDR模块,支持同时连接7种数码设备。并标配802.11n标准无线网卡,帮助商务人士随时随地上网沟通。接口方面,配备了多功能读卡器、3个USB2.0、HDMI接口等主流接口接口。安全方面,华硕U6V还为商务用户设计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保护消费者的私隐空间。

  华硕为U6V配套了新一代Power 4 Gear eXtreme智能省电技术的协助,可以根据运行状态快捷调节4档节电模式,有效延长20%~30%的电力,为商务用户提供更长的连续工作时间。

编辑点评:

  华硕U6V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最先进的迅驰2平台,配置领先,同时针对高端商务用户在外观、安全性、便携性、续航能力等方面做了优化,非常适合经常差旅的朋友选购。不过,该系列产品属于华硕顶级的商务产品,价格自然不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