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漂亮智能800w 三星i8510推银白色版

  外形讨巧,功能全面应该是韩系手机近一段时间吸引大家注意的原因。不过韩系手机虽然大多拥有亮丽的外形,优秀的做工,但在上市之初惊人的价格也总令人望而却步。不过,不论怎样时尚的外观总是令我们对韩系的手机产品保有极高的好感度,而近期三星电子旗下的800万像素手机i8510推出了全新的银色版本,为这款颇具实力的手机披上更为惊艳的外衣,大大提升了它的魅力值,一时让人又动了购买的欲望。

  在日前英国伦敦举办的“SymbianSmartPhoneShow”活动上,三星电子银色版本的i8510首度亮相,让人大饱眼福。观赏者普遍认为银白色版本的i8510更具魅力,也更为时尚,相信它会成为追求高端产品的女性朋友的新宠。

  除了外形的变化外,这款三星智能旗舰i8510在功能配置上没有改变,依旧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16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一款令N96都汗颜的智能娱乐全能手机,想必会为三星电子迎来不错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