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i8510紧追不舍!三星时尚i900 16G降价

  三星i900是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型,但受到新机i8510的影响,i90016G版也在近期开始调整售价。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处了解到,该机目前的售价已降至3690元,打算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图为:三星i900 16G版 手机

  外观上,三星i90016G版的设计风格与苹果iPhone有些相似,大气而时尚。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W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触摸屏,在屏幕下方也装载有与三星i688等高端产品相似的光学鼠标,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进行点击操作。

  性能上,三星i900 16G版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并搭载了主频为624MHz的MarvellPXA312中央处理器,拥有128MB RAM和256MBROM内存空间,支持GSM/UMTS及7.2MbpsHSDPA,支持WiFi,蓝牙2.0EDR,GPS全球定位系统,FM收音机及TV-OUT功能。

图为:三星i900 16G版手机

  此外,三星i9008G版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还拥有脸部优先聚焦、微笑快门、影象防抖等拍照技术,还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存储方面,该机内置8GB存储空间,并可支持microSDHC卡扩展等。

  三星i90016G版是一款时尚与功能并重的机型,而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图GPS导航功能为该机添加了不少卖点。售价上,目前该机3690元的售价不妨考虑下出手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