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简约时尚美!多普达P660仅售3150元

  天极北京11月10日消息多普达P660是今年上市的一款具备导航功能的智能商务手机,该机不仅拥有强大的导航功能,而且在外观上也是非常的时尚,另外在机身配置方面也不逊色。目前,该机已经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全新到货,售价仅为3150元,该机的推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多普达P660 手机

  多普达P660采用了传统PPC手机的造型,机身以深灰色为主色调,整机外观造型显得非常简约,机身材质为工程塑料,出色的做工使得手感非常不错。108×58.3×15.7(mm)的机身尺寸和约122g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还比较适中。

  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并支持TouchFLO功能,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摄方面,该机只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有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质量可选,还可支持有声图片拍摄,不过没有闪光灯的支持可能会影响其夜间的拍摄效果。

图为:多普达P660 手机

  多普达P660内置专业GPS接收模块,并搭载了“多普达领航者”自有导航软件,该软件采用了2008年版的最新的地图数据,界面简洁明了,用户操控起来得心应手。该机采用了一颗TIOMAP850主频为201MHz的芯片,内存采用了256MBROM+128MBRAM的内存配置,系统采用了扩展功能强大的WM6.0智能操作系统,系统的扩展性能比较强劲,娱乐方面,一如既往的内置了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能够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总的来看,该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拥有简约轻巧的外观设计,而且在硬件和功能配置上也比较贴近主流。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便捷设置的加入也令用户使用起来相当轻松,相比同类机型来说优势比较明显。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还不算太离谱,最近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机型:多普达P660

  价格:3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