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活跃机型 明基W500投影机经济实惠

    明基W500是一款720P投影机,该机自07年上市以来在市面上一直都比较活跃,较高的性价比、HQV影像处理技术的加入以及丰富全面的接口配置都让它成为消费者以上中理想的720P投影机。据了解,目前W500的价格已经降至7999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明基 W500投影机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720的3LCD液晶芯片,不但支持HDTV信号,并具备了HQV影像处理芯片和高对比动态光圈调整功能,能够对画面进行优化。并且该机搭配了动态Iris光学系统,对比度可达5000:1,采用了140W投影灯泡,亮度为1100 ANSI流明。

明基W500投影机

明基W500投影机

    同时,明基 W500投影机搭载了Benq独特的Senseye技术,通过色彩管理引擎、对比强化引擎、锐利度强化引擎三大强化技术,确保高分辨率影像呈现得更丰富、更清晰。另外,W500还采用MDDF技术,可有效消除锯齿现象,还具有色彩修正基数。

    明基W500采用了1.2倍光学镜头,具有水平和垂直镜头移动功能,预设了家庭影院模式、标准模式和照片模式三种用户模式,具有水平和垂直方向的2D梯形校正功能。

同时由于W500还采用了优秀的散热设计,使机器的工作噪音达到了超低的27分贝。

    在接口方面,W500投影机除了HDMI以外,还具备D-sub计算机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S-video接口等常用接口,能完全满足家庭各种视频连接需求。尤其是HDMI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视频设备,同时还可以方便的连接如PS3等游戏设备。

    点评:明基W500靓丽的色彩表现、极致细腻的好莱坞画质、颇具竞争力的价格等都让它成为一款极受欢迎的投影机产品,虽然现在市面上新品倍出,但是依然掩盖不住W500的光芒,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们可要赶紧下手了。

推荐商家:   北京金炎腾达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62682958 82486942 82488018 13911903173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