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超值选择 康佳LC32DS60C液晶低价热销

    在康佳平板产品系列中,i-sport系列凭借着出色的画质表现和超实惠的价格一直是市场上非常热销的平板电视产品。近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康佳i-sport60系列一款32英寸LC32DS60C液晶电视再降200元,市场售价仅4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康佳LC32DS60C液晶电视机的采用了理性冷峻的外观设计,纤薄一体、精致简约,尽显出了一种非常酷派气质。窄边框,大画面,展露正大方圆魅力。完全适合各种卧室家居的搭配。

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

康佳 LC32DS60C液晶电视机

    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除了靓丽的外观之外,还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嵌入式智能芯片,全面支持RM/RMVB视频文件的播放。Rm/Rmvb格式最大的优点是大大缩短了网络下载时间,能够快速实现电视与网络海量电影资源的共享。同时,通过BBE、环绕空间定位完美音效处理,独特的音画同播功能,打开喜欢的音乐,选择要播放的图片、照片、影像,用户就可以自由观赏自己制作的MTV,真正实现了人机交互的梦想。

    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采用了康佳独有的智能色彩自检系统,智能色彩自检系统能让液晶屏、驱动芯片以及运动画面显像方案在一定时间内启动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达到实时智能检测与实时科学调整。无论看电影、电视,色彩长葆鲜亮,魅丽永恒呈现。

    从接口方面来看,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配备的非常齐全,2路USB(RM/RMVB格式)接口、2路HDMI1.3接口、2路YpbPr接扣、1路VGA接口、1路S端子、2路耳机输出、2路AV输出接口、1路音频输出接口。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伴音上,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也采用了目前非常领先的BBE(Barcus-Berry Electronice)高保真音效处理技术,它能明显的改善语音的清晰度,使音乐节目中的高音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使低音强劲、清晰并更富有节奏感,同时具备使一般逼真度的音响系统转化为高档H-FI系统的能力,数字音频清晰可辨。

    编辑点评:作为i-sport系列产品产中非常具有性价比的LC32DS60C液晶电视机,无论从价格还是性能方面来看,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尤其是智能色彩自检系统的运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画质显示效果,同时此款还具有目前主流的USB流媒体功能,非常具有吸引力。近期打算选购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家电卖场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