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小巧玲珑本事大 内置打印机的数码相机发布

日本TakaraTomy公司于今日推出一款极具创新性的卡片式数码相机XIAO Tip-521,XIAO Tip-521镜头像素为500万,配备了2.4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机身内置有16M内存。之所以称这款卡片数码相机极具创新性,主要是因为XIAO Tip-521内置了一个打印机。而这也就意味着当你带着XIAO Tip-521外出拍照的话,对于极其喜欢的照片你可以选择当时就打印出来。

XIAO Tip-521配备了2.5英寸CMOS镜头,最高可支持2560×1920规格照片。镜头焦距按传统39mm换算为6.47mm。

XIAO Tip-521可以通过内置的打印机一次性打印20张照片,当然如果你随身携带足够的照片纸你将可以真正享受到随拍随打的乐趣。

内置打印机的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