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校园招募大行动

  “炫动校园 梦想飞扬”

  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校园招募大行动

  “让三星炫动校园激情 让梦想随心一起飞扬”2008年11月6日、7日由享誉全球的知名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发起的“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校园招募大行动”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4所知名高校全面拉开帷幕。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备下,本次校园招募活动华丽登场!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为同学们提供了定期免费体验三星最新款手机的机会,并可以参与俱乐部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更令人兴奋的是,还能享受到独有的购机优惠。活动现场展示了多款SAMSUNG Anycall最新款手机,配以精美详细的宣传单说明,引来众多同学的关注与咨询。同时热情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学生们讲解了“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校园招募大行动”的详细内容。每个参加报名的同学都获得了由三星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同学们争先体验三星新款手机
同学们争先体验三星新款手机

  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在现场收集了数百份的俱乐部报名表。同学们通过现场报名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咨询SAMSUNG Anycall最新款手机等形式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三星手机的独特魅力和优良品质。

借你的后背用一下
借你的后背用一下

  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在开展多种多样活动的同时,也吸取了成员们提出的有关三星手机的设计和研发方面的独到建议,创造并实现自己的手机梦想。

同学们在咨询俱乐部详情
同学们在咨询俱乐部详情

大家都来报个名
大家都来报个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