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夏普投影至尊商务 冬季惠战买一送一

  即日起,神州数码和夏普联手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至尊商务 惠战1+1”——购夏普便携商务投影机赠送夏普传真机的冬季“买就送”活动,以答谢广大商务用户对神州数码一直以来的支持。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购买夏普J和K系列投影机,即可获赠夏普VX-A710CN传真机,价值1100元!!先到先得,多买多送,送完即止!!

null

夏普J和K系列投影机

  参与此次促销的夏普高端商务J和K系列投影机是夏普针对商务用户特点量身打造的,不仅外观时尚、轻巧便携,更是运用众多夏普创新技术和人性化设计,为商务用户提供完美的投影方案。

  在核心技术上,这两个系列的夏普投影机都采用TI最新DLP核心技术,应用极致色彩技术,提高投影机在中间过渡色彩的表现力,借助先进的浮点运算芯片,提高计算的精度和准确度,显著降低了画面噪音,使画面更加清晰锐丽,在图像亮度和色彩饱和之间完美均衡。配合采用夏普电视色彩管理技术,还原逼真色彩“真视界”。

  针对商务用户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和维护难题,采用夏普独特的“零烟尘”技术和全密封的金属光学机箱,并且采用创新的涡轮变频通风系统,让烟尘通过灯泡的时候,瞬间被高温燃烧,并顺着排气通道排出机箱,不留痕迹,彻底免拆洗;完全密闭机芯,彻底屏蔽烟尘,有效延长使用寿命,真正免维护。

null

  为了创造舒适的演示环境,避免热风影响到观看者,夏普独创的前置散热排风系统,热风从投影机前方向侧面排出,最大程度减少对观看者的影响。

  快速开机功能,只需3秒钟即可开机进入工作状态,避免时间浪费。同时,采用即插即拔断电保护功能,让投影机轻松应对随时断电和迅速移动的考验。在一个地方做完演讲后,即可马上断电带走投影机。红外遥控、放大静止控制等其他功能更是兼而有之,满足多样化的商务应用需求。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在小会议室投影需求,特别配置广角镜头,让用户获得接近短焦投影机的效果。


  完美的色彩表现和人性化的设计,让夏普商务J和K系列投影机在商务投影机市场上独树一帜,加上现在诱人的促销活动,您还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