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卡片领头羊 炫彩索尼T77热销中!

 
    行情看点:

  T77在外形设计方面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性能方面也十分强劲,拥有千万像素的CCD,卡尔·蔡司镜头,三英寸大屏幕,支持光学防抖等技术,成像质量也十分出色。

  IT.com.cn上海报道索尼T系列一直引领着时尚卡片潮流,每一代T系列新品的诞生都能让消费者眼前为之一亮。无论是新鲜的功能还是华丽的外观,T系列相机总是能吸引住人们的眼球。目前这款具备着时尚的索尼T77数码相机经销商处已经到货,售价2280元,送2G记忆棒、精美相机包和八爪鱼三脚架,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索尼T77的外观设计与T700非常相近,由此也可以看出这款相机应该是T700的简化版,而在体积方面相比前作T300更为轻巧,最薄处厚度仅为13.9mm,整体做工有着索尼一贯的细致,机身体积为93.6×57.2×13.9mm,非常的讨巧。

  索尼T77拥有1/2.3英寸101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镜头使用4倍变焦蔡司镜头,焦距为35-140mm,光圈大小为F3.5-F4.6,最高ISO为3200,快门速度达到1-1/1000秒,在性能参数方面与T700相比差异并不大。

  智能场景模式iSCN功能在索尼T77上也有了更人性化的体现,新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须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新添加的“美食”模式让您在享受饕餮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时刻。

  索尼T77(含发票)含原装2GB记忆棒(5年质保)+精美时尚相机包+高速MS读卡器+LCD保护贴+环保购物袋+八爪鱼三角架=¥2280,折合单机价格20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