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支持无线上网 三星高贵数码相框发布

     时下数码相框发展迅速,不仅能够用来展示美丽的照片,还附加了很多丰富的功能。三星将在12月发售的8英寸数码相框SPF-86v,还支持无线上网功能。SPF-86v售价是3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100元,价格稍贵。

  SPF-86v支持IEEE802.11b/g的无线上网功能,除了能够接收电脑和手机发送的电子邮件来添加照片外,还可以限制垃圾邮件的攻击。相框的无线连接设定和简单的WPS对应。用户可以远距离的操控相框来下载专用网站上的图片,像机器人一样,非常的智能化。相框还具有RSS阅读器功能。

  数码相框SPF-86v采用8.0英寸800×600像素的宽大显示屏,可以支持JPEG、MPEG-1、MPEG-4、WMV、MP3、WMA等格式的文件。显示屏视野角度方面,上边是50度、下边是70度、左右边都是70度,对比度是400:1,亮度是300cd/m2。如此宽大清晰的显示屏所以可以作为迷你的电脑显示器使用。相框对应WindowsXP/Vista系统,但在Vista系统中不能使用MediaPlayer软件。相框除了设置了基本的时间表和日历功能外,还设置了14种效果的图片浏览功能。

  相框支持SD,MMC卡和内存棒,内置了64MB的内存,装载立体声扬声器,使用AC电源适配器(或2号充电电池),支持USB传输。该数码相框的实体尺寸是228×45.5×187.5mm,重量是827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