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颜色鲜艳但细节表现欠佳!海信42寸LED液晶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二、产品解析:海信LED背光液晶电视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相信看完前面的介绍,大家对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接下来我们看下海信官方对TLM42T08GP做的介绍,了解下这款产品的特性。

  这款42英寸型号为TLM42T08GP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实现功耗锐降30%以上,最低可至50瓦,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即使每天使用10个小时,也可使用20年以上。

  由于采用LED背光源,并且模具全部采用符合RoHs环保标准并可回收、免喷涂的材料制成,海信LED液晶电视,没有任何射线产生,也不含铅和汞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

  同时,海信LED液晶电视,色彩还原性好,显示色彩丰富,色域范围大大扩展,完美呈现大自然的真实色彩,能够根据画面内容的特点来控制背光源,彻底解决了传统的背光源电视无法克服显示面板漏光影响等瓶颈问题。

  在其他性能方面,该机拥有海信的MEMC屏稳技术,可有效解决拖尾现象。在接口方面,TLM42T08GP拥有目前主流接口配置,三组HDMI接口及USB接口等。

特点 描述
绚丽   色彩还原更好,色域大大扩展,更高的画面显示对比度,完美呈现自然色彩。
节能   背光源的亮度随着画面内容进行主动调节,节能30%以上,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环保   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实用符合RoHs标准的免喷涂材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产品。
纤薄   整机厚度只有5.5cm,仅有普通液晶电视的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