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颜色鲜艳但细节表现欠佳!海信42寸LED液晶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六、菜单功能介绍:双流媒体功能简单易用 锐度色温调节变化明显

  本环节测试的是海信LED液晶电视的操作菜单,可以对电视的整体功能展现及操作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1.DMP(双流媒体功能测试)

  分析:开启DMP功能后即可用电视观看USB设备上的电影、播放音乐、欣赏照片、文件查看。从易用性上来说,此功能非常方便,用户只需要将兼容rmvb格式电影、MP3、wma音乐文件考至移动硬盘上即可。

  2.色温调价

  分析:色温变化还是非常明显,五种方式从上至下分别是偏暖--暖色--标准--冷色--偏冷。

  3.锐度调价

  分析:锐度从0-10的调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左侧SUBARU的车牌变化十分明显。

  4.声音

  分析:声音菜单中的虚拟环绕声技术提供了标准、自定义、音乐、影院、语言。

  5.光感变频

  分析:光感变频背光,是海信特有的一项以双核数字引擎为基础的智能调节液晶背光源的一项技术,它不仅能够自动感应外界光线,改变背光原工作频率,提高收看舒适度,还可自动检测信号强弱,根据画面场景亮暗变化进行数字分析,进行精确背光调节。

  6.缩放

  分析:通过遥控器的操作可以对画面进行全屏显示、4:3、缩放操作。

  7.画中画效果演示

  分析:画中画功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调整画中画窗口、比例、大小,并且还包括画中画的信号源改变。

  本环节测试总结:DMP流媒体功能操作简单,用户使用方便。色温、锐度调节变化较为明显,方便用户根据自己观看要求进行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