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颜色鲜艳但细节表现欠佳!海信42寸LED液晶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七、评测室点评:颜色鲜艳但细节缺失!六大优点四点不足

  1.产品点评:


民间专家:Svideo

  这款采用最新LED背光技术的液晶电视,可以算作是液晶电视领域的首款产品。虽然此前三星和索尼已有LED液晶电视上市,但是哪是70英寸产品,没有可比性。

  这款电视只要看上一眼,就会感受到与众不同,首先是亮度高,和普通液晶电视比,差别很明显。另一个特点是画面通透性高,图像清新亮丽,让人为之一振。再则色彩鲜艳,生动鲜明,非普通液晶电视可比。

  但是这个电视也有其局限,用HIVICAST测试的时候,会发现1%的对比度看不出区别。

评分:8分
外观 ★★★★
画面 ★★★★★
功能 ★★★★
操作性 ★★★★
性价比 ★★


评测编辑:刘斌

  优点:从外观设计、产品做工、色域、色彩等表现上来看,海信TLM42T08GP无太多挑剔之处。与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比,该机确实在整体性能方面提升较高、色彩还原非常准确,尤其是红色与黑色的表现,是目前见过的最理想的产品。

  缺点:由于LED背光液晶电视是区域亮度控制,虽然黑色表现出色,但暗部细节表现不是非常理想,同样问题也出现在高亮画面中。另外,在黑暗画面中,由于区域发光导致整个画面有较大的闪动,亮度不是非常均匀。

评分:8.5分
外观 ★★★★★
画面 ★★★★
功能 ★★★★
操作性 ★★★★
性价比 ★★★

  2.总结:海信TLM42T08GP卖点十足,且经过实际测试性能也是相当出众。目前,该产品的售价在17999元左右,在42寸产品中算是相当昂贵了,LED液晶电视的批量生产不仅仅是销售,从侧面也反映出了企业的实力,因此在该产品刚刚上市之际性价比不足,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消费者可以等待促销时看看价格是否有大幅调整后再出手不迟。

优点 缺点
  1.色域度广 颜色鲜艳 色彩还原真实   1.暗部高亮细节缺失
  2.黑色纯正 没有发灰的感觉   2.亮度区域控制块较少
  3.画面亮度均匀 四角无变暗情况   3.不能完美点对点连接电脑
  4.节能30%以上 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4.价格较贵 性价比不足
  5.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更加环保  
  6.外观设计出色 55毫米厚 做工精致  

  3.网友评论及提问: 点评该产品、或有疑问的网友可以点击下图发表。查看其他网友评价及问题请点击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