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光棍节大献礼!十大热卖直板手机推荐



● 热卖直板机推荐–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是一款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完备的系统功能和快捷的反应速度使其备受大家的青睐,QWERTY全键盘的应用更加增添了该机的商务色彩。而白色版港行版E71在外观上更加靓丽,并且在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仅售249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诺基亚E71在外型方面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最薄处只有10毫米,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时尚。并采用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屏幕上,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拍照上,诺基亚E71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

    此外,诺基亚E71采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还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影音上,E71可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并支持了FM收音机。在内存扩充方面,E71内建110 MB内存,并支援最高8GB的microSD 记忆卡,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音乐电影等。在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E71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还支持WiFi。

    诺基亚E71在外观上非常时尚,而目前这款白色港行的E71适合女性消费者购买使用。E71在整体功能上也表现得非常全面,而2490元的价格,性价比也是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诺基亚(NOKIA) E71
[参考价格] 249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