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光棍节大献礼!十大热卖直板手机推荐



● 热卖直板机推荐-Touch Diamond

    时尚、前沿、个性融为一体的HTC Diamond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不过近日各品牌旗舰级大行其道的上市,使这款经典的HTC Diamond钻石售价下调。本周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的售价已降至3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上,HTC Diamond烤漆机身光彩夺目,11.35mm的机身厚度和110g重量在商务智能手机领域也算是轻巧便捷了。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触摸屏,分辨率到达48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了一颗最大光圈F2.8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正面还具有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

    配置上,搭载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和Qualcomm(高通)MSM7201A中央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内存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另外支持额外4GB存储空间。多媒体娱乐方面,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内建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支持AGPS辅助定位,还支持WiFi 802.11b/g无线上网。

    主流的配置加上强悍的功能在中高端机型中非常抢眼,而出色的外观配上WiFi、GPS/A-GPS等功能非常实用。售价上,目前这款Diamond钻石逼近3000元的售价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考虑入手吧!■

HTC(宏达) Touch Diamond
[参考价格] 3290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