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仅1750 10款暴跌至千元级热门手机



  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降价是主流

  10月份的降价势头很猛,原本以为11月受到市场的影响商家的动作不会很大,但是没想到11月第一周我们就迎来了一个降价的小高潮,依然由诺基亚N系列牵头,直接劲爆了一轮百元的下跌行情。虽然商家的本意是为了促进销售,而且随着人民币的升值,改版机的货源成本的也在不断下跌,但是最后的效果却是相反的。一方面对于价格敏感的消费者,在降价行情面前会继续选择持币观望,而对于有消费欲望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并不是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图) 降价风暴后看点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

  这样看来进一步降价只会造成恶心循环,随着经济的进一步下滑,虽然国家出台了所谓4万亿元的经济补助措施,但是以投资为主要形式的措施效果会如何,还需要漫长的四年才能知道结果,未来的短时间内经济会进一步不景气,而此时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手机也许都会成为一种奢侈吧。相信商家们面对消费市场的寒冬,肯定心急如焚,而想自保降价便成为不二法门。

  

  (图) 诺基亚 E51

  比如市场最大的热门,10月底新上市的诺基亚N85,这款配置功能与N95如出一辙的机型,只是在细节上做了小小的改动,比如外观和机身尺寸,机身的内存配置从N95的160M缩减为75M,除此之外 AMOLED屏幕测采用既节省了手机的功耗,同时也节约了制造成本。可以说N85就是目前诺基亚手机制造的一个缩影,加重外观和细节设计,少许降低一些不必要的配置,提供更加廉价实惠的手机来迎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当然今天max准备介绍的并不是如N85这类售价在2500~3000的中高价手机上,而是那些随着新机上市逐渐被消费者边缘化,性能配置都还非常强悍的手机。这类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性能堪比主流机型,只是上市时间稍长,而售价却被挤压到了灵界点上,千元价位上有很多类似的机型,接下去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是不错的选择。当然max提醒下消费者,这类机型上市多时,市场上有不同程度的翻新机存在,购机需要谨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