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仅1750 10款暴跌至千元级热门手机



  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最便宜智能

  多年以后再度介绍这款手机,max的心情有些奇怪,作为第一批上市的N系列手机,N72能拥有如此生命力实在令人惊叹,回顾现在市场的N系列手机,包括当年人气非常高的N73也早已经被其他N系列手机所替代的今天,N72依然还在市场上销售,而且人气很旺实在是令人敬畏,当然这款手机的确值得推荐,没有当年指点杆的问题,优秀的做工靓丽的外观,如果需要一款管理能力强,价格便宜的智能手机我们依然推荐N72~

  

  (图) 诺基亚 N72

  N72通体黑色的部分抛光钢琴漆机身拿在手中手感出色,靓丽的机身分外时尚。108.8×53.3×22mm的机身即使女士使用也能轻松操作。比之N73之前的同系产品N72称得上轻薄之作,这在N系中是首次尝试。键盘虽然采用了平面设计,但由于接触面积较大,回馈偏软,所以手感依然不错,不需费多少力气。

  

  (图) 诺基亚 N72

  该机采用的2.1英寸26万色TFT屏,基本素质不差,但由于该机是S60第二版界面,分辨率仅能支持到176×208像素,在现在的N系手机中并不突出,作为一台智能机甚至显得有些落伍不过,这也是唯一可能为购买者所诟病的地方。但扬声器的表现就体现了N72的优良基因——在室外也不易错过来电。

  

  (图) 诺基亚 N72

  N系列采用的Symbian系统,兼容软件群庞大,自带20MB缓存空间,运行速度快。支持第三芳双电压RS-MMC存储卡、蓝牙、USB扩展。并且自带相片编辑器和视频编辑器以及简单的办公软件支持。同时N72具备闪光灯和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合良好的MP3兼容和播放能力,保证了其优良的娱乐性能。

  

  (图)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N72:999元  配置:原装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