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仅1750 10款暴跌至千元级热门手机



  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时尚滑盖机

  对于诺基亚7610s这款手机,max的感觉很普通,虽然看上去设计更加女性化,但是缺乏了诺基亚的外观元素后,有很多朋友都觉得7610s多了几分山寨机的余味。至于手感和使用的话,就要比照片拍出来的感觉好很多,所以这款手机还是需要真机体验的,日常生活中,这款手机外观不会难看,而且配置也比较主流。

  

  (图) 诺基亚 7610 Supernova

  屏幕方面,7610 Supernova配备了一块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好。而搭载了全新的S40系统平台,也让她变得非常好用。另外,7610 Supernova机身后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LED闪光,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值得称赞的是,7610 Supernova还支持拍摄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影像,影像能力绝对强劲。

  

  (图) 诺基亚 7610 Supernova

  其它功能方面,7610Supernova拥有S40系统。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另外其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7610 Supernova机身自带64MB内存空间,支持micro SD存储卡最大8GB容量的扩展。而电子邮件、USB2.0接口、Java应用、Windows Live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在正常待机情况下,7610 Supernova可获得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续航能力非常的不错。

  

  (图) 诺基亚 7610 Supernova

  

  (图) 7610C

  诺基亚7610C可以更换Xpress-On彩壳,对于“好色一族”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诺基亚7610s:134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512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