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仅1750 10款暴跌至千元级热门手机



  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超薄拍照手机

  超薄直板机型当中,三星u808是优点最多的,全金属的材质设计做工和质量非常可靠,屏幕虽然继续使用2英寸配置,但是综合考虑到其还有300万高画质拍照功能和9.9mm超薄外壳,这款手机的综合指数很高,价格方面,目前比较接近千元,商家报价1299元算是比较不错的定价。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超薄金属直板手机 三星U800只要1K4

  (图) 三星 SGH-U808E

  U800采用了直板的造型,并不是三星拿手的滑盖,但手机金属材质打造,并具机身厚度只有9.9mm。U800键盘是设计同样为扁平式金属键盘,带有些激光铸刻工艺,手感极佳,键程也适中,在导航键方面,U800由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就没有采用U908的“灵感之窗”而是普通的导航按键,但依旧提供了良好的手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三星全金属外壳超薄时尚U800靓机降价

  (图) 三星 SGH-U808E

  2.0英寸的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一般的尺寸,具有1670万色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QVGA。基于三星自身的显示技术,如此一块唯美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色彩鲜艳,亮度也非常合适,可谓养眼。但屏幕亮度较高,对电池是个考验。菜单方面,U800沿用了三星的经典的12宫格式设计,比较容易上手。

  该机扬声器在机身的背部,外放音量还是不错的,只是音质稍显一般,并且立体感不强。好在用耳机聆听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播放器中集成了很多的音频调节选项,对提升音质有一定好处。扩展方面U800支持第三方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以达到8GB的容量。但手机在电池方面比较让我们失望,仅配备了一款800毫安的电池,待机时间也就只有两三天的样子。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超薄金属直板手机 三星U800只要1K4

  (图) 三星 SGH-U808E

  U800配置不太入流,尽管是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搭配上闪光灯,但最关键的自动对焦功能没有具备,不过从最后的成像质量来看,U800的拍摄效果还可以,色彩的还原上还是做得比较到位,而物体的层次感也相当的好,只不过在细节的表现力上还有待加强。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超薄金属直板手机 三星U800只要1K4

  (图) 三星 SGH-U808E

  三星 U808e(改版机型):1299元 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