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仅1750 10款暴跌至千元级热门手机



  千元手机热门推荐导购——2.4吋大屏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595是刚刚上市的一款音乐手机,从其型号上便能看出这款手机的定位在中低市场,但是不要以为这款手机就很没有看点,要知道这款手机的设计和配置都要和之前热卖的W908c如出一辙,而且在拍照功能方面升级到了300万的级别,2.4英寸的大屏幕和音乐播放功能,全新上市新机的售价又超低,是近期难得一见的性价比手机。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不仅如此,为了突出其Walkman音乐手机的身份,索尼爱立信W595c不仅顺应潮流的在手机的首尾两端装载了双扬声器,而且还引进了Walkman On Top 快捷音乐操作理念,借助便利的音乐按键,可以快速启动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快速进行诸如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等相关操作。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W595c还配备了Walkman3.0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和支持FM收音机功能,包括 TrackID 音乐识别,Shake Control 音乐晃动操作 (换曲、调整音量),SensMe 心情点播器, A2DP 蓝牙立体声,专辑封面显示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如高端Walkman手机W980一样也随机搭配了HPM-77立体声耳机,音质效果更为优异。并且除了支持25小时音乐播放以外,也拥有独特的耳机分接头,包括外放音乐或是插入第二组耳机、立体声喇叭都可轻松应对。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此外,索尼爱立信W595c还内置320万像素像素,虽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但主要的拍摄功能还是应有尽有,尤其是BestPic、Photo fix等在Cyber-shot系列手机上的拍照功能在这款手机之上的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拍照实力。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索尼爱立信W595还使用了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光线感应器和方向感应器,手机可在横向状态下自动切换显示模式。内置Wayfinder Navigator的GPS功能,并支持Google Maps以及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而其他诸如计步器程序、NetFront 网络浏览器、支持RSS新闻,拥有Exchange ActiveSync同步及M2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则与同档次索尼爱立信手机没有多少区别。

  

  (图) 索尼爱立信 W595

  索尼爱立信W595c蓝、白、灰、黑四种色彩选择,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HPM-77立体声耳机、2GB容量的M2记忆棒存储卡、USB数据线以及PC套件和Media Manager软件等

  索尼爱立信 W595c:1499元 配置:原装1电1充耳机数据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