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收购三洋追踪:家电市场风平浪静

  连日来,关于松下并购三洋的传言让家电市场兴起波澜。就在不久前,三洋平板电视宣布淡出深圳等一线市场,其产品线显得更为单调。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市场,两大品牌的销售情况依然正常。

  松下与三洋于近日发布声明称,松下与三洋电机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收购决定,双方接下来将商讨资本及业务层面的合并,最终目标是使三洋电机成为松下的子公司。

  就在今年7月,三洋宣布退出国内平板电视的一线市场,并陆续在深圳家电商场退出,让产品线不长的三洋更显势单力薄。深圳国美方面昨日告诉记者,彩电退市后,三洋品牌目前在深圳国美基本只有洗衣机在挑大梁,和小天鹅、海尔竞争,其他品类都没什么声音了。

  对于三洋品牌的去留,国美人士指出,两个品牌原本就是差异化,像洗衣机的价格比较低端,要合并到一起不大可能,因此还是会保留双品牌。顺电方面则表示,目前三洋还有部分平板电视、电饭煲、微波炉等产品在销售,市场表现风平浪静。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两个品牌在深圳都比较成熟,售后不用担心。据记者了解,松下和三洋方面也未就此次合并作更多声明。还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双方在家电行业中的份额均不大,短期内此次合并不会对中国家电行业产生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