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5999元!富士通L1010时尚笔记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新款“L”系列 品质能够匹敌LifeBook?

·新款“L”系列 品质能够匹敌LifeBook?

  富士通终究是一个死板的技术人员而并非是销售专家,哪怕是在市场已经完全展露出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它还仍旧顽固的用品质优秀但外观死板的商务笔记本来给自己推广。“富士通的笔记本不错,但是价格有点贵、样子也太严肃……”,这是我听到的最多关于富士通笔记本产品的评价。“其实我也会做漂亮又便宜的笔记本!”,富士通这样为自己辩解着。但这却需要挑战它已经坚持了许久的“原则”。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富士通L1010笔记本全国首发评测

  就富士通专攻产品类型上看,它的确在商务型产品身上花了太多的时间,当然这也为其在笔记本的生产制造业中奠定了足够的声望。虽然富士通一直以产品品质为其主攻方向并同时在宜用性方面加以深入,但是该品牌产品却在笔记本日趋时尚化的今天开始显露出些许的疲态,与此同时过高的价格也成为了富士通的一大软肋。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5种颜色的富士通L1010笔记本

  “其实我也会做漂亮又便宜的笔记本!”的确是如富士通所说的那样,最近它推出了新系列的笔记本产品线,只有5999元的价格并拥有5种颜色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除此之外在该系列中我也看到了被富士通一贯蔑视的“独显”的身影。换句话说,富士通已经开始去适应市场,而我们要做的也同样是要去适应新的富士通。


富士通L1010笔记本视频评测片段

  新款产品已经不再被归为“LifeBook”系列而是以“L”进行了新产品线的命名。先不去猜,这意味着什么,我想各位朋友所关心的一定与我相同,那就是这款新的富士通L1010笔记本能够延续其一贯的经典,而这才是本篇文章最为关心的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