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5999元!富士通L1010时尚笔记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1页:最终试用总结
·最终试用总结

  也许我要收回“富士通是死板的家伙”这句话了,L1010笔记本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其对于自身的一种突破,尽管这种突破可能会顺带着一些遗憾与疼痛。L1010不会再被称为“LifeBook”,但这也许并不重要,只要它能够坚持并延续“LifeBook”系列的品质与精华。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富士通L1010笔记本

  客观的说,与目前市面主流的5999元笔记本电脑相比,富士通L1010价格仍旧算是高的,因为往往这个价位的产品大都会直接配备独显或者直接用到Core 2 Duo处理器。而在这方面富士通又开始了自己的老套路——重品质,其实我也了解富士通的推广大都是在与最终消费者苦苦的阐述“品质”的重要,虽说L1010笔记本对于富士通来讲已经是其最大的“底线”,可相比市面上的同价位产品,该机仍旧占尽了品质方面的优势。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富士通L1010笔记本

  自己的产品是不是能被卖出去,这除了要真正用心的去做之外更多的还是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不知道富士通在“品质”上的努力是否能够感动大多数消费者,但就我个人来说我仍会支持这样的高品质产品,因为假如我们现在只把“性能”作为选购的首位,那么笔记本电脑就真的名存实亡了。

仅5999元!富士通首款时尚消费本首测

官方网站报价截图

  回答我在文章开头时提出的问题:富士通L1010笔记本传承了“LifeBook”系列的品质,而我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一直保存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