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值单反继续小降!佳能 1000D遇冰点

   全民摄影时代,虽然市面上超值的入门单反相机很多,但选择起来其实都有一定的局限性,镜头、功能等等,而佳能1000D则是为数不多的好选择。之前我们曾经多次报道商家的套装促销,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今天我们再次得到好消息,这个入门单反新军的价格再次下调,单机降至3100元,套机(18-55IS)3800元,小降几十元!

    EOS 1000D使用APS-C尺寸的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1010万,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感光度的设置范围由ISO 100-1600 (ISO可以整级调节,可以设置自动ISO),动态范围大,暗部及高光部分细节丰富。1000D依旧配备了最新的DIGIC Ⅲ数字影像处理器,将高画质处理与高速处理完美结合。

    EOS 1000D采用2.5英寸、约23万点大尺寸宽视角LCD,浏览角度大、亮度高。它具有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直接通过LCD取景拍摄,视野率约100%,为在影室中拍摄提供了多样化的操作方式。

    自动除尘功能为单反相机免除了灰尘影响画质的困扰,EOS 1000D具有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包括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三个部分。

佳能 EOS 1000D

参考报价 3100元(单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