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光棍节不寂寞 五款高性价比单反相机推荐

  

索尼单反相机A350

参考售价:单机3680元、套机4180元

  索尼单反相机A350搭载了14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5。同时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并拥有非常实用的机身防抖功能。


1400万像素 索尼防抖单反A350低价上市

索尼A350

  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1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拥有CCD防抖和除尘功能,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592×3056像素的照片,焦距转换系数为1.5,可以兼容所有索尼镜头以及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它配备了先进的9点AF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支持连拍速度为每秒2.5张,采用实时取景时候是每秒2张。A350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可折叠翻动液晶屏,支持屏幕5级亮度调节及实时取景,给予使用者更大的自由。 

  索尼A350在外形上与A200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索尼改进了五棱镜(实际上是五面取景)取景的结构,让其中一面可以做固定角度的倾斜。这样使得光线直接被反射到一块独立的传感器上实现实时取景。这样就不用进行抬起反光板的操作。所以即便在实施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因为此时AF对焦机制完全没有变化)。

主要性能参数


索尼 α350
感光元件 CCD
有效像素 1420万
最高分辨率 4592*305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覆盖率95%
可旋转液晶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FM500H
续航能力 730张
记录媒介 CF卡I型/II型(微硬盘)
等效于35mm尺寸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感 光 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最快约2.5张/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编辑点评:

  索尼A350是目前入门级单反中像素最高的机型,更高的像素可以让画面显示更加细腻,也可以反应更多的细节。而机身防抖功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并减少了在防抖镜头方面的投资。最近一次的价格调整,让A350的性价比又有了一定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