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本月上市!宝丽莱推出超细照片打印机

   既然ZINK推出了数码时代的“宝丽莱”,那么真正的即拍即打鼻祖又干什么呢?宝丽莱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即将于本月20日开始销售一款不需要墨盒或者色带的小型照片打印机——PoGo。据悉,该产品采用了ZINK公司的Zero Ink技术,其价格为17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170元。

  PoGo只能使用ZINK专用相纸,10张包装的相纸价格为400日元,30张价格为1100日元,而50张价格为1700日元。其相纸尺寸为4.98×7.2cm,打印一张照片的时间大约需要60秒。该产品除支持PictBridge打印协议,以USB接口连接输出设备外,还带有蓝牙传输功能,能够直接从蓝牙手机上接受图像进行打印。PoGo采用专用锂离子电池供电,也带有AC适配器,内置电池满电量下可打印15张照片。该打印机的三围尺寸只有11.8×7×2.3cm,重227g。

PS:在采用Zero Ink技术的打印机中,色彩颜料相当于直接覆盖在打印纸上,在未经加热的情况下,它只是一张白纸,而当加热的打印头与纸张接触时便会出现图像。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