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纯正商务笔记本戴尔D830现价仅6700元

  DELL笔记本一项给人的感觉是结实耐用,而且在价格上与其他品牌相比具有优势。今天笔者在中关村看到一款型号为戴尔LatitudeD830(T81002.1G/1G/160G)的产品,现在的有经销商报价6700元。

戴尔Latitude D830

  戴尔LatitudeD830的外形设计与D630类似,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显得非常坚固耐用,给人以可靠感。唯一与630的区别在于采用的是15.4英寸的宽屏设计,视觉效果舒适,标准分辨率1280*800,整机重约2.76Kg。键盘中设计有蓝色指点杆,可代替鼠标使用。

戴尔Latitude D830

  配置方面,DELLD830应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主频为2.1GHz、3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同时该机搭载了IntelPM965的主板芯片组,标配1G内存和160GB硬盘,内置DVDRW光驱,512M独立显卡NVIDIAQuadro NVS140M。

戴尔Latitude D830

  接口方面,DELLD830设计有3个USB2.0接口、串口、麦克风输入插孔、立体声耳机/音箱插孔、扩展坞接口、RJ-11、RJ-45,集成智能卡读卡器。另外,该机内置DELLWireless1505802.11a/b/g无线网卡,预装DOS操作系统。整机采用9芯/85瓦时锂电池供电,标称续航时间约3-4小时左右。

  Latitude D830(T8100 2.1G/1G/160G)

  参考价格 67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