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郑州]降200元 摩托罗拉镜面E8跌至1750

摩托罗拉手机虽然困难重重,但在08年其还是推出了不少新机型,其中E8就是一款采用镜面虚拟触控按键的时尚机型;笔者从郑州天易数码了解到这款手机又降价200元,仅售17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MOTO ROKR E8
MOTO ROKR E8

  MOTO E8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其前面板采用镜面虚拟触控按键,时尚美观;体积方面其机身规格为115×52×10.6 mm,重约100g,小巧便携;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色彩还原性不错,显示效果很好;功能方面其基于Linux系统,侧重音乐表现,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 AAC、WMV等常见音频格式,音质出众;拍照方面其在机身背面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拍照娱乐。

MOTO ROKR E8
MOTO ROKR E8

MOTO ROKR E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0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15×52×10.6(mm),10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下载铃声,可选铃声,内置振动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6GB
待机时间 93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MOTO E8是一款外观较为简洁的直板手机,特别是其面板的镜面设计,按键也采用了虚拟触控技术,美观时尚;在音乐方面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价格上这款手机又跌价200,仅售1750元,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 1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