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武汉]3D触控屏 联想ET660仅售1890元

联想作为国产手机阵营中扛大旗的厂商,近些年来在智能机这一领域频频发力,并且产品也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近期联想又推出了一款具有Touch Dream 3D全触控功能的智能机型ET660,目前这款产品在武汉网联手机网的售价为189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致电13667236961咨询。

联想ET660
联想ET660
  联想ET660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镜面元素的运用使其有着浓烈的时尚气息,机身背部的磨砂材质背板也有着很好的手感,ET660配备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具有Touch Dream 3D全触控技术的Q屏,有着很好的操作效果。系统方面ET660内置了最新的WM6.1智能操作系统,硬件方面搭配了一枚TI OMAP850主频为200MHz的芯片,内存采用了4GB ROM+128MB RAM的内存配置,机身的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

联想ET660
联想ET660

联想ET66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7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5×58×13.7(mm),108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0MHz,内存:4GB ROM,128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A2DP)、USB
存储 Mini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1150mAh锂电池,80-150小时 

  联想ET660在娱乐方面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拍照效果非常清晰,另外机身还配备了Windows播放器,支持格式也是时下比较广泛的,存储扩展方面机身预留了Micro SD卡扩展接口,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与数据线接口。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