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GPS技术光学触控板 LG将推滑盖KS500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0日讯,LG电子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旗下新机——LGKS500。LGKS500采用滑盖式机身设计,配置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特别的是这款LG新机还装配有光学触控板,方便了用户使用菜单上相关功能。LGKS500的机身尺寸为102.8×49.2×14.9毫米,重量为106克,体型中等,比较适合亚洲用户使用。
图为:LG KS500

  LGKS500内置媒体播放器,能够支持MP3、WMA、AAC等格式的音频播放以及MPEG4、H.263、H.264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此外LGKS500还装配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要求。在网络方面,LGKS500可以工作在三频率GSM(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向上支持(900/1900MHz)双频率UMTS网络环境,其HSDPA高速数据传输速率可达3.6Mbps,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EDGE。
图为:LG KS500

  LG KS500内置容量为100MB的机身内存,电话簿可以存储1000条联系人信息。

  不过如果用户对容量有需求可以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最多可以扩展到8GB。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支持蓝牙立体声2.0无线传输技术,标配USB2.0插口,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支持A-GPS技术)。
图为:LG KS500

  LGKS500配置一个容量为95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连续30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4小时的通话时间。从曝光的数据可以看出LGKS500是一款配置中等的手机,虽然LGKS500的售价还未公布,不过相信其售价并不会很昂贵。
图为:LG KS500

图为:LG KS5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