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北极光理念 索尼爱立信T658c仅1689

由于加入了北极光的设计理念,金属机身的索尼爱立信T658c给人一种神圣的典雅感,而拥有320万自动对焦摄像等强劲功能又使它不乏先进的科技成份,是07年众金属手机里表现较为全面的出色机型,随着市场竞争的激励,该机在价格上有了很大的调整,现售价168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新蛋网(400-820-4400)。

  索尼爱立信T658c从外观上与K818c非常相似,超薄的金属机身非常符合市场的时尚风格,三围104×46×12.5mm,搭配上仅仅是95克的重量,整机非常的便携,烤漆涂层的外壳,金属质感很强,彰显出华贵高雅,不过该机的按键较小,手大的朋友估计要适应一段时间。而显示方面,T658c配备一块1.9英寸的TFT显示屏,虽然与主流的显示大小有差距,不过其26万色QVGA分辨率还是让其在显示方面有着不错的效果。

  作为一款以拍照为主打的娱乐手机,索尼爱立信T658c采用了闻名于手机市场的320万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具备最高16倍数码变焦和±2级亮度调整功能,可贵的是其拥有微距功能。并提供了五组特殊效果、五组白平衡模式,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2048×1536像素大小的照片,还支持短片摄录功能。其它方面,该机继承了索尼爱立信在音乐方面的出色造诣,机身内置扬声器,保证了良好音效的输出,机身自带16MB内存,并且支持M2卡扩展,最高达2G,方便了大家音乐与图片储存的需求,并支持蓝牙立体声,FM,数据线的传输,娱乐扩展十分自在。

  索尼爱立信T658c虽然上市有段时间了,不过上市初的它价格稍高,直接导致了该机的在销量上并不是很高,而近期,该机的降幅很大,虽然销量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整体性价有了很大的提高,1689元购买一款拍照音乐娱乐全面的手机还是很不错的。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T658c(

  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68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