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淡季狂促 大中10天省钱大行动进行中

  十一月份向来是家电卖场一年中的“冬季”,商家们不甘“冬日寂寞”,打出特色营销暖市。记者昨日从大中电器获悉,从上周五开启的“10天省钱大行动”经过第一阶段的考验已初摘硕果。据透露,7日的夜市+周末两天的销售环比上周翻了两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

  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表示,本周将继续围绕一个“省”字开展此项活动,重点放在提升周间促销力度,每天18:00后都有夜市活动,买1000元可省300元,同时购物满额还有液晶电视、DVD等赠品赠送。消费者可以利用平时的零碎时间来逛家电,不用等到周末,就能享受平时周末的优惠。

  电脑平板空调最畅销

  “上周末的销售,电脑、平板电视、空调、冰洗等品类环比上周都有了120%-150%的增长,尤其是夏季热销的空调,介于家装旺季以及功能上冷暖两用的优势,在秋冬季也出现了突破性的增长,可见淡季市场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 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这样总结到,“而我们推出的省钱行动也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和利益出发,不仅迎合了市场需求,更贴近了百姓的购物心理。”

  记者走访了大中几家门店,从卖场终端的反馈也可看出,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这类家装必备家电的销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三星、索尼、联想、海尔、海信、夏普、诺基亚、MOTO、索爱、西门子等品牌成为大多数消费者乐意选择的家电品牌。“大中是京城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而我们的优质渠道以及与厂家和谐发展的关系就是我们此次省钱行动的强大后盾。”毛晓军表示。

  据透露,此次活动大中将利润降至低线,不但价格有直降,消费者购买套装家电,即一次性购买多个品类单品也可获得大额优惠,同时还有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等实惠赠品赠送给消费者。而此次活动将连续10天,不间断的特惠促销使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方便实惠。

  “赶早&赶晚”皆实惠

  大中电器的周末家电夜市是其多年来一直坚持的营销手段,通常会以集中推出特价商品,以及短时之内大量送出的促销赠品作为吸引消费者的有效方法。然而在此次大中推出的“10天省钱行动”中,又出现了“特价机/样机早市”的举措。据介绍,接下来的一周内,大中将重点提升“周间营销”,鼓励消费者在时间方便的条件下,利用周一至周五的时间来购买家电,可享受到不亚于周末的优惠力度,实现“赶早赶晚”皆有优惠。

  在举办火热促销的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大中电器在整个11月推出主题为“新服务•心标准”服务月活动,着力推出8项全面服务升级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如为顾客设立“家电顾问”进行全程导购;保证在5分钟内完成收款手续;保证标准配送服务,有安装需求的家电产品安装时间由顾客掌控等等。同时,大中还承诺在活动期间内,如果顾客对门店任何一项服务不满意,可以到门店服务台提出质疑或致电门店服务专线,大中将为顾客提供50元礼金卡表达歉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