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MD正式发布“上海”处理器 > 上海处理器相关资讯

AMD强调:上海不会成为另一个巴塞罗那

AMD强调,“上海”——它的下一代服务器中央处理芯片,将不会像上一代芯片“巴塞罗那”那样,在发布时遭遇重重困难,甚至损害到公司的声誉和利润。上海芯片将准时发布,并将有效运行。

AMD,这家世界第二大的芯片生产商承认,在将巴塞罗那推向市场时,他们犯下了巨大的错误:产品错误和核心的限制,使得产品延期达8个月之久!

如果AMD希望重新夺回丢失的服务器芯片市场份额,它需要推广上海处理器,并且,确保该处理器有效运行,准确无误。

这很重要,因为服务器芯片市场是AMD公司目前唯一的利润较高的业务。

所以AMD已经任命了一位不知名的首席工程师,接管整个上海项目。AMD服务器事业部总监Patrick Patla承诺确保AMD交给其合作伙伴的产品,将具有极高的稳定性,使得他们能够做许多早期验证。

“目前,我们的产品正在工厂全面投产,”他说。“人们将会看到,硅晶体将会很快转变为最终产品。”

这意味着原计划2009年第一季度发布的计划,将提前到2008年第四季度。也许AMD在巴塞罗那灾难后变得过度谨慎了,现在它明白不需要那么长时间。

我们期待这次AMD是正确的,因为如果这次再发生巴塞罗那那样的事情,将是极其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