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VGA液晶 诺基亚10款S60手机曝光



第二款全触屏智能手机


  除了面向中端市场的诺基亚E63,诺基亚似乎还将在E系列手机中引进触摸屏操作模式。比如这次曝光的一款代号为“IP08”的S60手机便是这样一款采用全触屏设计的产品。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是与诺基亚5800XM相同的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界面,并拥有一个宽幅的触摸液晶屏幕。

图为
图为诺基亚5800XM

  而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之一,这次“IP08”还配备了QWERTY键盘,可提供更便利的文字输入方式,加上升级为500万像素自动聚焦的镜头规格,似乎是一款面向商务用户的E系列智能手机。此外,该机也体现出了旗舰产品的特色,诸如A-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技术及FM发射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